從最後一次到這裡來已經過很久很久了,久到我現在已經在當兵了,當兵除了注意長官命令以外,腦中滿多空閒時間的,不過,我等一下就要出門回台北了,也沒有時間去列出來這段期間我想了些什麼,但是有一個令我驚訝的點是,我好像忘了一些很基本的東西,比如說.....我已經記不起來簽馬關條約是誰了阿!!!是....賀  賀之章?賀元章?吳凱恩(這個比較跳TONE)....我的天哀,想起答案後才慢慢想起來賀元章好像是學妹的名字....

最後,如果要簡述現在我的生活,就是.....膝蓋靠攏,兩腳尖張開45度,五指伸直並攏緊貼褲縫,手肘微向前引,小腹微縮,兩肩移平微向後張,頭要正頸要直口要閉,兩眼直視前方那一員的後腦杓....

兩眼中要充滿殺氣,最好把它的後腦杓瞪出一個洞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nezgr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